秋叶原一和

高中牲

什么,马老师?!『9』


时隔甚多天我又来更文啦!



2.9k字呈上



最近嘞有一丢丢地小累



心情有那么一丢丢不好



主要是我怕我一激动就把那个人写死了( bushi

好了,开始正文



正文



第二天



(时间跨度有一点大哦!)



“诶哟,累死我了!终于到周末了!”经过周五的摧残,魏依年已经快趴在桌上起不来了



“为什么周五安排两节体育课,上完还要考一堆试,这安排真不合理啊!”



“你小点声吧,一会儿马老师直接嘎嘎乱杀你”李念在线清醒



“对!还有那个马老师,上课跟念经一样!念得我都睡着了,对了,这节数学课讲啥了?”



“年年…那个…”



“啥?你不会也睡着了吧?”



“不是,你…后…"



没等魏依年转过身来,她的耳边就响起一阵熟悉的声音



“原来数学课你又睡着了啊,我还以为你在埋头记笔记,都没好意思叫你”



怎么每回说某人坏话,某人就在身后,真是造了什么孽啊!



魏依年将脸上怨念的表情抹去,一脸天真无邪的看向马嘉祺



“怎么会呢,我们马老师的课这么生动有趣,我怎么会睡着呢!你说是吧,李念!”



魏依年疯狂对着李念做着表情让她好好说话

“啊…当然了…”



“看样子我讲的课让这两位同学都感到无趣啊,唉…”



“不是,马老师,我可没有说过啊,那是李念说的!”

“魏依年!我好心帮你你干啥!!”



“不是…我”



马老师被面前的这两位小祖宗吵的头疼



“好了,快走吧、各回各家冬找各妈”



“魏依年,你去办公室等我”



“哦!”





好了,接下来他们在路上了,别问我为什么中间没过程,问就是我暴躁了!









“以后如果你要一个人回家的话一定要叫上我,如果我有事就找丁哥”








“哎呀,知道了马哥,我听这句话都听了几百遍”



“行行行不说了”



“马老师”



“嗯?”



“你想听我的身世吗?”



“嗯?想说了?”



“嗯”



“好啊”



“嗯



我呢从小就是我爸爸带大的



在很小的时候妈妈把我和爸爸都抛弃了,自己去跟了一个大富人家



但话是这么说呢,其实我妈妈早就去世了,她只是不想让我难过才想让我恨她



可是我发现了



从小到大爸爸就再也没娶过任何一个女人



但是我爸常年不着家,经常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但是只要他不娶别人,我就不会恨她



如果连爸爸都不要我的话,我就真的是孤儿了



从小班里的同学都骂我是没有妈的野种,我也不甘心,就和他们打起来,所以在学校我一直不招人待见



只有李念和陈宇轩愿意跟我玩,所以我跟他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声明一下!恋爱是他提的!是他甩的我!”



听到这里,马嘉祺轻拍了一下魏依年的头



“你还敢在我面前提这件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唉哟!知道啦!痛死人了!一点都不知道怜香惜玉”










什么是快乐星球,呲呲,什么是快乐星球,呲呲。。。。















喂,依年啊,不好意思啊,爸爸今晚要加班,就不回家了啊






啊?你不是说今天会陪我的吗







真的对不起









。。。。好吧








这样,我跟你马老师说一下,让他接你回家





不是,爸,我。。。。





嘟嘟嘟。。。。












“怎么了?”



“我爸。。。。”










这时马嘉祺的电话响了







马老师,今晚我有事,魏依年还是交给你了







啊?好的好的,我。。。












魏依年一把上去抢过手机



“喂,爸!不用麻烦马老师了!我。。。”



嘟嘟嘟。。。。









又挂的这么急。。。。。






突然,魏依年好像看到了什么,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



“啊?没事”魏依年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那现在怎么办啊?”



“去我们那里吧”



“行吧,麻烦你了”



“说什么呢,我可是你马哥”



“我跟他们打个电话说一下”



“好”












家(别问我为什么跳的这么快问就是暴躁!!)




“洗洗就睡吧,不要熬夜听到没!”



“哎呀,知道啦!”











晚上,魏依年躺在床上,却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为什么明明看到了爸爸在咖啡厅里坐着,却跟她说自己在加班,而且身边还有一个陌生女人和一个孩子


真希望是自己看错了。。。



夏夜,原本都会有一夜的蝉鸣,但这天,蝉鸣消失,渐渐的只剩下那束月光肆无忌惮地撒在床头,最后,魏依年伴着月光终于睡下了


















咚咚咚



“魏依年!快起了!我们要去游乐园了!”



哎呀,大早上敲门干什么!



“马哥,再睡会儿~”就算心里骂了多少遍,但是怂限制了任何的话语



“快点啦都快出发了!”



“好吧”魏依年听到要出发了才慢慢的起身去洗漱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左右,魏依年就把自己捯饬完了,和马嘉祺一起下楼



“哟,魏依年看不出来嘛,平日就见你穿校服和睡衣了,这样一看你还是颇有姿色的嘛”小贺耐克嘴上线



“不敢当,不敢当,只是比刘耀文好看一点”



“魏依年,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说着,刘耀文抬起手走向魏依年



“马哥,你看刘耀文又要打我”



“哎呀,你俩别闹了!刘耀文,你也真是的,跟她较什么劲儿啊?”马哥在线护犊子



“马哥!你就知道护着他!”刘耀文生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哥指定是个女儿奴”开水壶又烧开了



“耀文真可爱,我护着你”张哥宠溺地说



“好了好了,都别闹了,快点上车!”



“哦~知道了~”



晕车的魏依年一上车就进入睡眠模式



再次醒来就到了



魏依年慢悠悠地走下车,一抬头便又愣住了



这辆车怎么这么眼熟,怎么那么像我爸的。。。



“魏依年!楞在那里干什么!快过来”



“哦!来了!”说完,魏依年便冲向早已走远的队伍



“我们先玩什么呢?”



“来北京欢乐谷当然要玩过山车啦!”

严浩翔突然兴奋起来




“不不不!我不做!我平时都不来游乐园的!我来这儿已经是最大的突破了!”小贺在线拒绝



“我也不去!”说着魏依年便向贺峻霖那里走去



突然刘耀文一把把她dia起来了



“你干什么啊!”



“贺儿是真的害怕,你别装了,走吧跟我们一起去”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去!!救命马哥!!!”



“好了好了!别闹了都!刘耀文你怎么能逼着一个小女生呢”



“你看张哥!马哥又护她!”



“别闹了,不玩就不玩了”丁哥看不下去了



“怎么能不玩呢,这样吧,只要你去鬼屋,就不用坐过山车,怎么样?”翔哥直接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看不见即不存在,把耳朵捂着眼睛闭上不就没事了吗,想想也挺划算的,魏依年也就答应下来了














“你要玩啥主题的,第五人格还是倩女幽魂?”



“第五人格吧,里面的角色我还熟悉一点,可能就不那么吓人了”



但是接下来的过程都证实了她的想法是错误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厂长好吓人啊长得!!!”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别摸我!”





“救命啊!等等我!!”










“啊啊啊啊啊啊我坐地上了!!后面有小丑!啊啊啊啊啊!救我!!”魏依年被自己绊倒在地上,因为不敢起身只好抱着自己的腿埋着头



突然她感觉自己面前的温度升高了,这熟悉的味道让她放松了一点



“别怕,我在呢”那人一把搂起了魏依年,起身后把她搂进自己的怀里,抱的紧紧的



这熟悉的身影,声音也很耳熟,这不是。。。



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了!这里太吓人了!!



魏依年把头埋在那人的肩颈上,随后又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



那人却轻轻地笑了笑



“别怕,带你出去”



魏依年没有讲话,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





“前面有个NPC哦,是小丑,你要看看嘛,那个长得跟游戏里的一样”



“嗯~不要~他长得太丑了”



“好~不看,走吧快到了”那人宠溺地说道






过了一会儿魏依年感觉到周围的一切都亮了起来




“马哥,你们怎么走的那么慢!”



“就是就是,等了好一会儿了”



“魏依年你太菜了吧”



“刘耀文你还好意思说?你自己害怕把其他人都拽跑了,把魏依年留在后面,要不是我去找,她就出不来了!”马哥表示荒唐



“我可没有害怕。。。”刘耀文说话的声音逐渐减小



“好了好了,走吧,吃饭去,下午接着玩”
















餐厅



丁程鑫“妹妹,我们去点菜,马哥去厕所了,看到他记得叫他过来,你有什么忌口吗?”



“除了辣的都可以”



“但是不要乱跑哦”



“好~”







等他们点菜的过程中,魏依年无聊至极,四处张望着



突然,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愣住了,随后又慢慢的离开座位,走向那里。。。。






未完待续。。。






各位抱歉S这段时间网课确实占了很多精力,但是熬过一个月到了暑假我爆更!这一个月间我也会不定时更新的哦!谢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哦!





跟大家说,我今天本来是想中午发的,当时我当时不小心给删掉了!我心态真的崩掉了!原本有3.3k字给我重写缩到2.9k,我真的是服了!以后我要小心一点!不然真的大崩!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各位晚安~来提问箱找我玩哦!


最后送上我的光影一张~
























评论(7)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